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亦贤局长参加省局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7-08 15:22   

  7月4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与大家一起交流。

  张亦贤局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第70个年头,党中央选择在这个时刻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是随着近年来党的地位变化和执政环境的改变,部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有所淡忘,需要通过教育再强化;二是党领导的中国强大以后,面临四大危险、四大考验、八大斗争,必须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才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三是已经被实践证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需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让每一个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四是初心和使命至关重要,是当前我们党和国家应对挑战的不竭动力。

  张亦贤局长强调,办公室作为局机关的司令部、动员部、参谋部、服务部,对做好全局工作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有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办公室全体同志一定要重视对初心和使命的学习,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做好学习、调研、问题、整改四个环节的工作,夯实理想信念。张亦贤局长还结合个人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体会,对做好办公室工作给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