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2-27 20:40   

12月27日,省局组织离退休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通报了老干部生活待遇及局财务状况。

2019年,省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政治学习、思想工作、支部建设和活动引导,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坚持定期慰问、入院探望、保障到位和做好善后,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突出阵地作用、节日重点、载体建设和信访稳定,促推工作全面到位。

张亦贤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发挥余热,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建言献策;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享受老年生活,争当百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