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殷殷关怀暖人心 陈冬贵局长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1-14 08:54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带队看望慰问了李先聪等多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感谢老同志为粮食行业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陈冬贵局长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老同志们直接联系沟通。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省局和全行业工作,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陈冬贵局长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在退休的时光里,会永葆党员干部的本色,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省局党组的工作,发挥余热,为促进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其他局领导也于近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