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5:41   

123日,省局召开局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主持会议并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全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组建省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协调小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任组长,相关处室和局直单位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做好应对准备。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和应急物资调运准备工作,作好我们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办公场所通风和消毒工作,拒绝吃野生动物,少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到位,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及紧急情况下的调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