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省局召开全省粮食产业发展重要专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 索引号:430S00037/2019-20200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文日期: 2019-04-04 20:1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省局召开全省粮食产业发展重要专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4月4日,省局召开全省粮食产业发展重要专项工作推进调度视频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及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展工作,明确了“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实施和2019年度项目申报要求,以及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后期工作跟踪及整改要求。

  周辉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全年相关会展工作,深化认识,注重质量,加强领导。要科学做好“优质粮油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认识实施“优质粮油工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优质粮油工程”申报工作要求,科学制定“优质粮油工程”实施方案。要全力做好智能粮食项目的运营管理,加快完成项目建设扫尾、系统试运行及上线使用、固定资产移交和入帐工作。

  省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处全体人员,信息中心、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及湖南粮食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局主管产业发展和科技的局领导及科长在分会场参会。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