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大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9-23 23:33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新中国娄星区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18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

宣讲大会上,局主要领导从70年发展成就辉煌、70年发展经验宝贵、新时代再创新的辉煌三个方面,为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现实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商务粮食新篇章。(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