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到娄星区专题调研粮食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0-14 09:21   

10月10日,娄底商务粮食局派出调研组娄星区专题调研粮食工作调研组一行由局领导带队,先后万宝、蛇形山两镇了解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实地考察达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新南口专业合作社,了解粮食生产、粮销售等情况及对种植品种、产后增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督促和指导。

调研组强调,娄星区商务粮食部门要深刻认识完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在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助推“三位一体”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重要现实意义。建设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是推动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的有力举措,是实施优质粮工程的重要内容,是体现粮食行政部门担当作为的积极行动,县级粮食行政部门要积极探索服务粮农的新方式,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为载体,为种粮农民开展储存、加工、贸易、兑换、兑现等形式灵活的经营服务,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实现农民受益、企业受益、政府受益。(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