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常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县级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5-08 17:37   

根据《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深入实施“优质粮油工程”的通知》(湘粮产〔2019〕117号)精神,为进一步落实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项目建设的推进,确保2020年9月底前通过项目验收并投入使用。5月8日上午,常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相关县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石门县、安乡县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是我市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的最后两块“拼图”,项目建成后,市县两级粮食质量监测体系双向运作,为保障我市粮油食品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会议对相关市县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现阶段县级粮油质量监测工作重点;二是要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验收;三是要项目建成后,人员要落实,工作能开展。(常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