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军民鱼水情 双拥暖人心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31 17: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前夕,市商务和粮食局走访慰问了驻株部队,给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市商务和粮食局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局党组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多年来一直与驻株部队保持良好的军民共建关系,为株洲市连续七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几年,按照市委的要求,局党组接收安置了多名复转军人和军人家属到重要岗位工作,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着部队优良的传统,为商务和粮食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市商务和粮食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督导考核,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质量水平。按照“七连冠”的要求,努力配合我市“双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聚焦强军目标,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为我市国防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军粮供应保障。四是坚持共建共享,探索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