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湘西州粮油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展示展销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3 18:58   

9月18日-20日,由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的第四届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展示展销会在长沙举行,湘西团由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带湘西松柏米业、湘西沃康油业、保靖县锦湘米业有限公司、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丈神土地特产制品厂、湖南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凤凰菖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30多个粮油品种参展。

我州粮油产品酸辣粑粑、优质大米、苦荞茶、原香醋、杂粮产品等深受客户青睐,湘西展台人群络绎不绝,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企业和各界人士、消费者前来参观采购。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一行专程巡看了湖南粮油精品展,在湘西地理标志认证企业松柏米业展位,隋忠诚副省长说到“松柏大米我知道,品质非常不错,是我省知名品牌”。在湘西展台,隋忠诚副省长拿起一盒荞韵凤凰苦荞茶,饶有兴趣地详细询问苦荞产品研发销售情况。隋忠诚副省长对湘西州粮油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积极创建品牌、开发多元产品,开拓更广泛的市场。

此次展会,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提早部署,州内企业积极参展,精选产品,参展产品销售一空,参展企业与50多家销售商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有力推介了湘西绿色健康好粮油产品。同时,通过参展,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结交了朋友,拓展了合作空间,为我州粮油产业提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湘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