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益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调研粮食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1-08-23 17:37   

8月20日,益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到赫山兰溪粮食产业园,就早稻收购和园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赫山区委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湘粮生态早稻收购现场,察看了地磅室、质价公示栏、质检室、计量室、茶水供应休息室、质量溯源台账,并和现场送粮农民及收购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农户余粮待售、产量、收益、重金属镉含量以及经纪人收购粮源和收售价差等情况。

陈竞市长对现场秩序井然、监管有力、严格溯源、质价公示等表示肯定,并叮嘱现场粮食行政主管部门、收储企业负责人和收购一线工作人员,要坚持“先检后收、优粮优价、应收尽收”,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高质量完成粮食收购任务。调研现场,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赫山区粮食加工企业和粮食产业发展现状。

陈竞市长指出,要不断加强兰溪粮食产业园建设,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从生产、收储、加工、流通等各环节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维护好“兰溪大米”的品牌形象。(益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