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行业信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调整2020年早籼稻最低收购价预案执行时间的通知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17 17:27   

国粮粮〔2020172


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等省(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针对今年特殊情况,切实抓好早籼稻收购工作,经商国家有关部门同意,决定将2020年早籼稻最低收购价预案执行起始时间从原定的81日起予以适当提前。即在新产早籼稻上市后,如市场价格符合预案启动条件,按规定程序申请启动2020年早籼稻最低收购价预案;同时,要统筹做好市场化收购和政策性收购工作。

其他事项仍按照《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国粮发〔201899号)、《关于完善稻谷最低收购价有关政策的通知》(国粮粮〔202041号)和《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国粮粮〔2020107号)等有关文件执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