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媒体声音

红网:湖南省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骨干培训班长沙开班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0-28 10:32   

1028日,湖南省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028日讯(记者李偲)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全力推进全省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1028~2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沙举办全省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骨干培训班。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双随机抽查应用方面的专家杨焕成授课。他重点围绕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关要求、工作步骤进行演示和讲解,对相关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培训还将采用实操演练方式,对双随机抽查系统软件进行讲解演示,参训人员人手一台电脑进行全流程全角色的在线应用练习,全面熟悉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技巧,以确保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周辉表示,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的使用,不仅涉及目前的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进出口等环节检查,今后对物资、能源的监督检查也将纳入其中。他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学懂弄通,切实掌握好应用系统,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学以致用,高效运用好应用系统,确保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全省14个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商务粮食局)执法督查科、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执法督查业务骨干约1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