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媒体声音

做国家粮食安全的坚定守护者 湖南省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揭晓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4 08:45   


湖南省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获颁证书和奖杯。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李偲) 1月21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为荣获湖南省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的先进人物进行颁奖。尹松平等10位来自全省基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粮食储备库、粮油加工企业等行业内多领域的优秀代表获奖。

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人才兴粮”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起全系统开拓奋进的强大合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切实发挥行业典型人物的模范表率作用,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最美粮储湘军”评选和表彰。

评选活动自2021年2月正式启动,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核、组织考察、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党组审定,评选出尹松平等10人为湖南省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表示,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人物,是全省行业爱粮爱储、奋发有为的突出代表,全省系统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奉献精神,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的奋斗精神。当前,用粮储湘军“辛苦指数”换取三湘粮仓“安全指数”逐渐成为全省粮储行业共识。新的一年,全省系统要切实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熟、作风实、善开拓、勇担当、有激情的粮储干部队伍,全力谱写“粮储湘军”新篇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湖南省首届十佳“最美粮储湘军”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尹松平 邵阳市洞口县军粮供应站党支部书记、站长

朱再文 岳阳市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齐光辉 常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杨协崇 娄底市新化县商务粮食局新粮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

李相如 怀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调控和储备科科长

肖  评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校长

罗成武 常德市安乡县原粮食局机关退休干部

郑  晴 浏阳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裁

蒋珍凤 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鲁雪松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来源:红网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