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媒体声音

【红网】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4-03-14 08:25   

3月12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李偲)3月12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党组成员、机关处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戒、知敬畏、守底线、正家风。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进行自我革命的历程和成效。馆内深入剖析近年来湖南省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令人扼腕叹息的真实案例、一幅幅生动鲜活的警示图片、一张张悔恨交加的忏悔书,令人驻足沉思。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课,警醒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锻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新时代湖南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