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看望慰问老同志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9-30 16:17   

省局党组看望慰问老同志

给离休干部颁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9月25~2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及局党组成员率队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和军烈属,送上慰问金,并向离休老干部们颁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慰问中,每到一处,张亦贤局长和各位局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子女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老干部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湖南粮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吃水不忘掘井人,这些老前辈都是革命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湖南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