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19年季度综治维稳工作例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0-23 16:08   

1022日,省局召开2019季度综治维稳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综治维稳工作负责人和综治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省局三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分析了综治信访维稳形势,了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并对四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强化安全意识,重在落细落实;应对非正常信访,关键要依法依规;省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要对2019年度的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精心准备,认真迎接综治年度考评。会议强调:不要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这根弦;要抓住敏感问题、重点问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将督促检查常态化,齐心协力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