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督导组赴省备灾减灾中心检查安全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5-19 14:5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根据省局领导的部署安排,5月16日下午,由法规和安全处、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共同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赴省备灾减灾中心检查安全工作,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指导制定整改措施。

督导组指出,省备灾减灾中心自转隶以来,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指示要求,注重强化日常管理,保持了较好的安全形势;下一步,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针对现场排查发现的仓库墙体表面出现裂缝、个别消防栓锈蚀老化等隐患,检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强调要协调仓库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进行质量跟踪,聘请专业机构对库房结构、载荷等指标进行检测并出具报告。省备灾减灾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