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5-19 14:59   

2020年5月15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和相关局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集中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纪检监察工委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一)党员干部应与酒驾醉驾绝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3》——《围猎之祸》。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做到正风肃纪不松手、拒腐防变不松懈、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提高认识、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案明纪心存敬畏,推进省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以更严标准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工作常态,为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当表率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