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财政厅慰问武警平江县中队和平江县人民武装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31 15:46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和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7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财政厅赴平江县慰问武警中队和县人民武装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财政部驻平江定点扶贫工作队队长、平江县委副书记(挂职)邢朝虹,省财政厅经建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周辉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武警中队训练室、器材室、食堂、宿舍等区域,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需求和军粮供应情况,向武警部队官兵和县人民武装部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送上慰问物资,并开展军地座谈。

周辉副局长表示,平江是有着光荣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地方,是中国革命的发祥地之一。要向驻守在此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表示敬意和慰问,感激你们为守护这块红色土地,在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促进平江建设和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作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保障军需民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加强军地联系、联动,抓好军供物资质量、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让官兵们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出战斗力。

省局财务审计处、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平江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