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冬贵局长为省局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3 21:0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雷石生和宋振彪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看望过程中,陈冬贵局长郑重地为两位年近九旬的老人佩戴纪念章,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是保家卫国的功臣,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和尊崇。他强调,离退处要一如既往地关照好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多上门关心照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陈冬贵局长一行还到南北两院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现场调研了解活动室设施器材配置情况,强调一定要克服困难,尽力改善文体活动设施器材,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休闲放松的良好场所,通过多种方式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