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到省局开展“关注粮食安全,传承节俭美德”参观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3 00:15   



    10月13-22日,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开展“关注粮食安全,传承节俭美德”参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世民分别陪同。


老同志们观摩了省局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检验检测实验室、粮食科技历史文化展览馆和湖南粮食集团企业展厅、物流园区等地,对近年来湖南粮食产业经济的发展以及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技术保障能力进行了详细了解。老同志们对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地高兴,对粮油产业转型升级、粮食安全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老同志们还表示,当下虽然粮食库存充足,但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要坚持勤俭节约的行动自觉,在反对浪费特别是粮食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共同养成勤俭节约新“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