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冬贵局长在湘潭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11-10 16:37   

11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率队赴湘潭市实地调研粮食产业化、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涉粮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军粮供应放心粮油等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世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湘潭市常务副市长杨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湘潭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陈冬贵局长参观了该企业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的“30万吨/年稻米清洁加工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表示,聚宝金昊公司通过订单引导与科技支撑,让老企业焕发了新活力,为全省粮油产业发展探索了新的经验。他嘱咐,公司要继续发挥稻米清洁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做大做强。


在湘潭市粮油购销总公司,陈冬贵局长仔细询问了企业收储情况,查阅了该企业涉粮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资料,并走进粮仓,就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他强调,粮食收储企业要严格落实先检后收、分仓存储、分类处置的各项要求,切实抓好中晚稻收购,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他指出,要认真开展涉粮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销号整改,切实做到消除问题隐患,确保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