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有关重要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12-30 09:57   

1230日下午,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的指示,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世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元旦、春节期间有关重要工作。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寒潮大风低温过程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生产考核评估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各处室、单位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六稳”“六保的基础上突出做到五保,即:保安全、保供应、保廉洁、保运转、保文明。二是工作要落细落实,确保平安稳定。重点做好12项具体工作,即:驰而不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认真真搞好年度总结,切实保障节日市场粮油供应,高效做好应急物资保障,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真心实意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保障省局稳定,做好节电节能,倡导节约文明,严格正风肃纪,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扛牢工作责任。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全力推动,做到履职尽责、不推不拖,加强调度、严明纪律,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落实到位,为2021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