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12-31 17:09   

1231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熊卫国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紧跟粮食安全实行党政同责的新要求新变化,进一步创新完善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机制。要聚焦行业核心职能,着力提升粮食收储调控能力。要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以打造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为抓手,全力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党中央关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奋力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粮储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