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4年第7次党组会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4-03-14 16:22   

3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斌主持召开2024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及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

夏文斌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路径和方法。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维理念,破题开新,坚持从湖南粮油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发展彰显湖南特点特色的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湖南粮油产业提质升级。全局党员干部要延续开年以来良好的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为全省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覃世民,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