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

  • 索引号:430S00/2016-0030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文日期: 2019-05-20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位于伟人故里、文化名城、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湘潭市。学校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是我省粮食行业教育培训中心、国家粮食局粮食行业特有工种培训鉴定基地、国家级重点学校、湖南省示范性学校、湖南省高技能人培养基地、湘潭市十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粮食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单位。 

  在30多年的风雨砥砺中,我们始终坚持为粮食行业服务的思想不动摇,积极探索行业学校面向市场办学的规律,与粮食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以及三一重工、中联重工、广汽菲亚特、吉利汽车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构建了以粮食为特色,以机械加工、汽车维修、信息技术、财务会计和酒店管理为支撑的专业体系。学校与省内知名大学联合办学,可以颁发大专和本科文凭,形成了专业与产业对接,招生与就业互动,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融合,职业培训与学历教育一体的办学特色。学校常年在册学生保持在3000人以上,培训规模在2000人以上,就业率在98%以上,为粮食经济强省和“四化两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高技能型人才支撑。

  我们将和粮食行业的同仁一道,在省粮食局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姿态,为粮食行业的美好明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