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湖南省粮食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 索引号:430S00/2016-0031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文日期: 2019-05-20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粮食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一)负责局机关所属房产、土地(南院、北院)的管理与使用,所属房屋及附属设施的维修、更新和改造,房地产基本建设和局机关房改售房及职工住房补贴的申报工作。

  (二)负责局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三)负责局机关内部消防安全,协调当地社区,做好机关南、北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与人口管理、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平安文明创建和日常管理工作。

  (四)负责局机关及局直有关单位所在军粮大楼3至7楼的日常水电设施维修和3楼职工活动室的设施维护管理(军粮大楼水、电、动力空调设备、保安、保洁工作职责范围维持不变)。

  (五)负责局机关公务用车和驾驶员管理工作。

  (六)在办公室指导协调下,承办局机关公务接待具体事项,协助做好大型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七)负责局机关资产登记、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供应,办公设备的采购、检修、更换与管理,机关报刊订阅、邮件收发工作。

  (八)积极探索机关后勤服务机制改革,逐步实现机关后勤服务的社会化。

  (九)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及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