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省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2-26 17:53   

20191219,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向全省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湘办发电〔201990号),我局首次被评为年度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并继续保持平安单位称号。

2019,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协同配合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局的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坚持谋划在前、预防在先,全年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具体措施,综治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一年来,局机关、局直各单位无不稳定事件、治安刑事案件、重大失窃和泄密案件、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总目标,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环境保障

2020年,省局将在综治工作上持续发力,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坚定的态度、坚决的措施维护省局安全稳定大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单位。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19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