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1-08 10:27   

10月31日上午,由省粮食和储备局青工委发起,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的“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在省局扶贫点怀化市通道县高本村脚凳村小举行。机关处室、局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共向脚凳村小学校捐赠图书600余册、玩具60余种、体育用品100余样,还向村小11名学生捐赠了书包和学习用品。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衷心祝愿脚凳村小每个孩子都能够养成爱读书、勤锻炼的好习惯,不断开阔眼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学唱儿歌、一起游戏,欢声笑语洒遍了村小的教室和操场。

“情牵山区儿童,爱心点燃希望”,本次志愿活动带来的是书籍和物品,放飞的是山区孩子的希望和梦想。这些图书玩具、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的补充,将较大地改善学校软硬件设施、丰富师生课外活动、拓展学生知识领域。村小龙晓慧校长表示,感谢省粮食和储备局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一定会不忘恩情、倍加珍惜,引导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