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建设

物资能源处法规安全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13 11:20   

根据省局党组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的计划安排,78午,物资能源处法规安全处联合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杜家毫书记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激励大家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树标杆;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上走在前;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求实效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打算。通过学习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切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投入到物资能源储备、法规、安全等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为党旗飘扬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