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建设

铁肩担“稻”义 闻警扪“粮”心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17 12:41   

78日下午,调控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省监委监察建议和78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布置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队伍大整顿工作;刘初荣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从筑牢思想篱笆、打牢工作基础、全面建章立制、主动服务全局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性教育课。

专题会上,支部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对照省监委监察建议、对照陈冬贵局长在省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对照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安排,深刻反思,检视问题,查找根源。针对查找出的基础数据不全、工作标准不高、依法行政意识淡薄等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思路措施,并下定决心一个一个问题抓、一个一个环节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当前,早稻即将开秤上市,粮食质量安全管理亟待加强,粮食储备改革进入深水期,粮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通过党课引导和深入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下决心加压奋进,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相关决策部署,即日起开展大干八十天,实现政治、业务、作风三过硬专项整改落实行动,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管粮管储”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