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建设

指导办、执法督查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22 18:07   

717日,指导办党支部执法督查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瞻仰了清水塘毛泽东杨开慧故居认真阅读毛泽东同志致儿家书,深刻学习领会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

活动中,指导办主要负责人坚持四个带头,从树立良好家风开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优良家风的精神内涵,要求党员干部要秉承孝敬忠诚、节俭持家、律己敬畏、清廉清白和好学上进传统家风家规,发扬好中国共产党人开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一代优良家风文化,脚踏实地,砥砺道德品质,干好本职工作,打造粮储湘军。会上还传达了省局第二季度党建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明确了落实要求和具体措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指出,面对粮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