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学习教育

周辉副局长参加执法督查处和省粮油质监中心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7-10 11:00   

7月9日,省局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和省粮油质监中心党委在省立第一师范旧址纪念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走进这座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美誉的学校,大家都被这里清净优雅、学风浓郁、底蕴丰厚的学习环境所深深吸引,驻足于学校旧址和纪念馆,观摩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聆听着毛泽东等一代伟人的英雄事迹,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伟人革命情怀。在纪念馆报告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微党课红色故事会。五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彰显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家国情怀、忘我的奉献精神及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力量。随后,宣读了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并现场颁奖。

这次主题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对先辈们的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勇敢战斗精神由衷钦佩。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