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纪检 > 学习教育

省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一座谈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7-30 19:21   

  7月23日,省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代表局党组和张亦贤局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向曾经身着戎装献身国防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上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离退休复转老干部们一直持续关心湖南粮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支持省局党组重大决定,在创建和谐省直粮食和储备系统及幸福家庭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周辉副局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局今年的主要工作,以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统揽,始终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以忠实履行储备安全核心职能为重点,认真做好粮食收购和储备管理工作;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全力推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为推动,全面推动粮食库存管理水平。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周辉副局长表示,希望全体离退休复转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思想常新、团结有爱、和谐共处”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建设“五个强省”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积极关心和支持粮食和储备事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我省粮食和储备事业的持续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