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工作 > 廉政之窗

省粮食局举办2018年廉政专题党课宣讲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09-30 00:00   

  9月29日,省粮食局举办2018年廉政专题党课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友平作《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专题党课。省局机关、驻楼局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粮油质监中心、省经贸高级技工学校班子成员和纪检专干参加宣讲会。

  丁友平表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有效预防腐败、强化惩防管控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权力运行、深化反腐倡廉的客观要求,是促进事业发展、提高工作效能的现实需要,是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有益探索。丁友平要求,要以创新的理念、系统的思维、统筹的办法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健全“三项工作机制”、突出抓好“四项工作重点”、牢牢紧盯“五个关键环节”,确保廉政风险“管得严”“防得住”“抓得准”。

  张亦贤指出,要坚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主线、以鼓励担当作为为主导、以强化预防监督为主抓手”,要注重“当前与长远、知与行、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要立足“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以“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政治品格、以“勇立潮头破浪行”的政治胆识、以“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政治韧劲,不断推进、深化、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他要求,要切实落实党委(支部)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全员、全面、全过程、全方位”的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