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建工作 > 廉政之窗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来省局调研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7-10 10:53   

  7月9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翰一行来省局开展年中检查和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卢翰副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周辉副局长关于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局政治生态状况,纪检监察组工作建议落实情况和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卢翰副组长要求省局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周辉副局长表示将认真严格落实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对局党组提出的工作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驻厅纪检监察组沟通联系工作,加强机构改革后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到底,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