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执法督查 > 专项检查

隋忠诚副省长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我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1:47   

11月1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我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中储粮湖南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隋忠诚副省长认真听取了我局张亦贤局长、周辉副局长代表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就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质量和数量大清查工作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隋忠诚副省长对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工作效果很好,大清查工作也得到了国家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隋忠诚副省长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抓整改,按时按质整改到位,问题归零,确保我省大清查工作符合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的工作要求;二是工作要有头有尾,做好后期的资料归档、问题督导整改工作,同时要严防非食用粮食进入口粮市场;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工作,查找漏洞,分析原因,完善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