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动员会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3-18 11:32   

3月16日上午,湖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动员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3月13日省局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和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卫国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三个“当好表率走在前列”为基本遵循,以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党组织功能是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是否提高、党的建设各项部署是否落实、党的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证作用是否明显、人民是否满意”为评判标准,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科技人才队伍为目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党规坚守、完善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创新务实氛围,紧扣全年工作总目标和总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按下快进键、打出组合拳,发扬开源节流、精打细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服务中心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议就质监中心全面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成立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实施领导小组,以省局实施方案为指导,结合单位实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化调研,找准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思路”、“实践运用,抓好落实”四个步骤,发出倡议书,全面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制定实施细则,精细部署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厘清中心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行业技术服务实力,努力打造合格的支撑行业科技“粮储湘军”,为维护粮食质量安全、促进粮食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湖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