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办和备灾减灾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3-23 16:48   

3月19日,世行办和备灾减灾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动员会议,传达贯彻省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就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精读领悟真用,会上全面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省纪委省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国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二是研究部署支部党建工作。根据局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如何做好支部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落实各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三是就“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进行全面动员。拿出支部具体实施行动计划,为“提振精气神,奋斗新三年”吹响“冲锋号”,按下“快进键”。世行办和备灾减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