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例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4-02 16:27   

3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例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会。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党建纪检联络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省纪委《关于12起领导干部违规办理、使用虚假身份证件典型案例的通报》,对今年以来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和回顾,对下一级段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辉副局长强调,各党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任务、锁定目标,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按照省局党组下发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以及责任分解认真抓好本党委(支部)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支部达标创建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加强教育,把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作为各党委(支部)的主要任务,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学习,人人争做讲原则、重品行、守规矩的合格党员;要抓好落实、注重实效,“话说千遍不如做一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有力推进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周辉副局长指出,当前全局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做到“三坚持、三着力”,即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坚持创新方式、入脑入心,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着力在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将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消除落后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将自我革命贯穿始终,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