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夕阳余热 助力打造粮储湘军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4-02 16:29   

“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局党组在新年伊始给湖南粮储系统发出的动员令、冲锋号,是所有粮储工作人员的一场大考、一次大阅兵。现在省局机关和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已轰轰烈烈开展,就如春雷乍响,万物争绿,百花争艳。

离退处党支部闻令而动,3月18日召开了支部会议,进行学习讨论,决定开展四项活动:一是对照党组要求,搞好个人“四对照、四检视”;二是督促老同志围绕爱粮爱储“进一言、献一策”;三是创新担当个人讲;四是争创一流见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勤勉敬业,促进老干工作上新台阶。会后,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撰写了《做岗位,当业界先锋》,其他同志也撰写了学习心得。

离退休人员各支部积极响应。尤其是北院党支部认真学习陈冬贵局长的有关讲话,并围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因疫情不能大规模集中,各支部就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党小组建微信群形式讨论、交流、学习,开展建一言、献一策活动。老同志们都积极表态:虽然我们已离退了,为粮储事业的发展做不了什么大的事情,但一定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会围绕省局中心工作,点赞、加油、鼓劲,为切实做好“守住粮食安全,管好天下粮仓”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