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见行见效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4-24 11:18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

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见行见效

2020年1月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提出“提振精气神、奋斗新三年”的鲜明指向,特别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常思常悟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真学真信中夯实本领本事。2020年3月13日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等为主线开展“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解决当前安于现状、不思发展,因循守旧、不能发展,能力不足、不会发展等制约改革阻碍发展的问题,找准改革的突破口、谋定工作的着力点,推动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4月17日,省局组织开展“两决定一意见”学习测试,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局128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平均得分达到96.9分。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粮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发展新突破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了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和“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粮储队伍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各处室、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将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研讨边排查、边改进边提升,把学习贯彻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的有效做法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有益实践运用到高质量发展中去,确保“新三年”奋斗目标更明晰、具体措施更精准、实际成效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