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支部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4-30 23:30   

4月2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持续推进“聚焦核心职能、推动改革发展、打造粮储湘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向深向实,熊小兰巡视员参加。

会议在前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以“服务粮储事业、强化党建责任”为专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会议、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发改委等11部委《关于2020年度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通知》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全面小康决胜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近期局党组会议精神和当前我局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行动自觉。

熊小兰巡视员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化危为机的本领意识。在面对一系列的大战大考面前要清醒分析形势、科学研判风险,聚焦核心职能、提升治理能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合。党建部门要善于发掘先进,用鲜活的典型事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要围绕中心强学习,培养永远学习的心态,既行万里路、又读万卷书;要攻坚克难显作为,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走出“舒适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团结友善聚合力,坚守“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境界,宽容豁达、团结共进;要感恩知足守平安,涵养“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慎言慎行”的自律,耐住清贫、抗住诱惑、守住小节;在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粮储湘军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