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02-06 15:35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

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为鼓励各地干事创业,推动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73号)精神,结合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核查情况,经严格审核,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希望受到表扬激励的地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23


附件:2017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名单及激励措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