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覃世民副局长为后勤中心、省粮油信息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7:0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728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世民以增强五个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题,为后勤中心、省粮油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覃世民副局长指出,后勤中心和省粮油信息中心的核心职能是为省局机关做好服务。两个单位应该聚焦主责主业,增强为机关服务的意识,提升职业光荣感;增强勤俭管家的意识,打造节约型机关;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提高保障服务的效能;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打造作风过硬的团队;增强改革发展的意识,找到服务粮储行业的最佳结合点。

覃世民副局长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回顾了党的波澜壮阔历史中发生的一件件难以忘怀的惊天大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悲壮故事、一批批可歌可泣的英模事迹,相信大家都深受教育、深有启发。作为普通党员干部,唯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才能体现对党忠诚、对党尽责。随着事业单位改革的推进,后勤中心和省粮油信息中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鼓舞士气,把握方向,增强改革发展意识,认真梳理职能职责,找到服务粮储行业的最佳结合点,在推动湖南粮储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