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日报】第三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6:02   

株洲日报社新媒体记者陈彦圻

通讯员/谭茜君

昨天,记者从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第三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分为启动仪式、《我的湘粮故事》特别节目(系列)、“背后的故事”系列报道、校园影展和优秀作品结集分享等五大主题活动。

活动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含高职)、中学生(含中职)、在校教职工等进行作品征集。参赛作品要求围绕“天地‘粮’心”大主题,契合“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和“湖南优质粮油”工程,以宣传“湖南好粮油”“爱粮节粮、科技兴粮”和“健康消费”为主,并结合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种子到餐桌全过程选题。

作品须用手机记录和创作。参赛者可在9月19日前,将作品上传至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http://www.hnedutv.com)或湖南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hn_edutv)。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人气及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