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第三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启幕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9: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记者刘勇通讯员袁玉生)第三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9日启幕,该活动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主办。

据悉,大赛将继续围绕主题“天地‘粮’心”,要求只用手机创作摄影照片,以宣传“湖南好粮油”“爱粮节粮、科技兴粮”“健康消费”为主要目标,结合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种子到餐桌全过程选题。全省在校大学生(含高职)、中学生(含中职)和教职工均可在9月19日前上传作品参赛。大赛组委会将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活动湖南主场现场公布获奖名单。

此前两届比赛吸引了全国范围内数以百万计的师生热情参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冬贵表示,该项赛事是推动“湖南优质粮油”和爱粮节粮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的绝佳切入点,促进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树立爱粮爱储、悯农惜粮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爱粮节粮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