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娄星区粮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3-02 08:02   

  3月1日下午,娄星区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开佳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戴开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党委一致认为,《意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总结了新时代管党治党经验的重要成果。

  戴开佳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意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突出政治性,二是突出系统性,三是突出统领性,四是突出针对性。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实到粮食工作中。(娄星区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