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市州快报

永州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调度会在冷水滩区召开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3-13 08:07   

  312日,永州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调度会在冷水滩区召开,各县区、管理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分管监督检查工作副局长(副主任)、监督检查股股长、调控股股长,市商务局、市农发行、永州直属库、市粮油检测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可以全面掌握政策性粮食库存实底,防范化解库存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国家粮食库存安全。此次大清查工作从33124时开始,到11月底结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清查的重要意义,为储备粮除去腐败的“蛀虫”,建起廉洁的防线;要加强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做到底数清、数据明;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舆论监督,按时保质完成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实实在在、明明白白的清查账。(永州市粮食局)